close

時隔二個多月 我終於從水底走出水面啦.....

01  

先分享一下應沒有什麼人想知道的近況

成為上班一族後 私人時間變得很少 連看Running Man的時間也要努力的安排一下 甚至分個3天才看完

突然出現的加班更把原有的計劃打亂 嚴重的試過加班->回家->立即洗澡->立即睡覺 第二天繼續行屍走肉的上班

還有親愛的韓文功課 韓劇 跟男朋友/朋友的約會 ................ 實在是太想念學生時代的長假期和dayoff

生活就是這樣 有多不喜歡也要繼續走下去 幸好同事們和工作環境都不錯 要繼續努力~~!!!

 

正文(!)開始::::

早左知道LEESSANG會在亞洲開Showcase時就想去 因為他們的音樂實在太棒

再加上Running Man 和 無限挑戰是我長期追著看的綜藝 很想支持一下這二位堅持做音樂的大哥哥

但身邊都沒有人想去 所以就只有一個人去看了

 

對啊~是一。個。人!! 誰說演唱會/showcase不能一個人去呢? XD

 

身為一個小小的上班族 在有限的資金上 我選擇了最平的區域 (當然是坐的)

沒辦法嘛 Yan的追星字典中 是要分先後次序的!!!

INFINITE出寫真集 CNBLUE明年出專輯 還有一些以往未入手的碟等住我嘛...

再加上這是showcase 主辦說大約只有90分鐘 所以吸引不了我買站區/更前的票...

 

 

姜熙建 吉成俊 明晚見~

 

 

(待續)

 

 

 

 

arrow
arrow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