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外出 連更文的力也沒了

今晚睡意全無 驚覺手機也能更文啊!(做了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

2013-05-16-02-23-45_deco     

 

現在是待業青年 亦可以叫雙失青年XD

工作還沒找到 但已不用上學的「失學+失業」青年

唯一沒失的是戀(笑)

 

跟Y先生約好 當功課考試全完結就到戲院看鐵人3

還好沒下畫~~

 

笑點也太多 而這場的入場人數亦不少

盡情放聲笑也沒所謂

後幾行有一位小姐的笑聲是又大又醜!!!XD

 

選擇了2D而不是3D也是明智的選擇

對於下班就與我會合的Y先生來說 還是不用太傷神的2D較好

加上.....較便宜嘛XDDD

 

日式餐廳晚餐

2013-05-16-02-38-10_deco  

噢!!左上角那燒飯團也太太太好吃!!

當然~~韓食迷的我選了石鍋泡菜牛肉飯~~

原來Y先生討厭泡菜 哼..早知如此我自己把泡菜全部吃掉不留給你

泡菜是極品啊極品!!! (瘋狂mode已啟動)

 

 

鐵人3的確不錯看 看完後不斷學主角Tony

伸出手來 讓整副甲往自己飛來!!!(爆)

有看過戲的你應該很明白吧XDD

不止是我 在完場後我在洗手間內見到二位女士

跟我的想法也一樣嘛!!!是後遺症XDDD

 

還有另一件事...我發覺自己把太多太多不同電影片段混淆了

在回家途中 腦海突然出現一幕:飛機師在流鼻血

這突如奇來的問題令Y先生也不能解答

抱著一定要找出答案的心態 我上網找找看

原...來...是...

 

 

 

猿人爭霸戰。

 

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個傻子啊XDDD

 

啊一古

仿效了無限隊長老人圭的側身躺臥姿勢 現在腰痛死了=_=

我下次不敢睡沙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on man 3
    全站熱搜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