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我走進韓國娛樂世界的是韓綜Running Man 沒錯!!

 

在愛上韓綜以先,我最愛的是美國真人騷。Survivor (生還者)、The Amazing Race (港譯:奪寶奇show) 和 Big Brother (PPS譯:老大哥) 是三大最愛。

生還者看了最少四季、TAR最少六季;而BB是每年只有一個season,所以數目上我只看了5季(S10-14)。

其餘那些包括Master Chef美國版、Hell's Kitchen、Love in the wild,甚至是I survived a Japanese Game Show等節目都看過。

 

有朋友知道我喜歡這種「競賽式」節目,介紹我看Running Man。我不是從RM開播就追的,在開播後幾個月吧。

後來一看就愛上,一追就兩年了。

 

是的~是因為看到容和哥哥在RM的英姿(!!!)而開始留意CNBLUE;其後知道節目《我們結婚了》,正式飯上四子、成為Boice。

 

除了令我迷上了CNBLUE,看了RM後我開始不斷找尋其他韓國綜藝。

無限挑戰、我們結婚了、強心臟(現已改版為"話神")、百分滿分(曾命名為Oh my school)......幾乎天天都要看XD

當中因節目結束、節目改版或成員轉換,令我的「正在追韓綜list」有改動過;現在漸漸變成喜歡的團體上的韓綜才留意+幾個每星期必看的節目。

 

二年來每週必看節目:Running Man 無限挑戰

其他現時有繼續追之節目: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 我們結婚了 The Genius:遊戲的法則 爸爸!去哪裡? 我一個人住

 

為了感謝(?)Running Man這個好節目推我進韓國娛樂花花世界,第一篇有關韓綜的文就獻(?)給你好了XDDDD

RM在2010年7月11日首播,起初是在遊戲中以嬴取金豬錢箱為目標,在每集最後計算錢箱內的錢,多者為勝。

勝方可下班回家,敗者則留下做特別任務作懲罰。

後來轉為在遊戲中以Running Ball 為目標,在每集最後以抽籤形式抽出免除懲罰成員。

節目慢慢轉型,後來變為每集不同主題,並以獎勵代替懲罰。


RM成員亦有各自在節目中的角色/名字,劉在石又名劉赫/劉利斯威利斯;金鐘國因其強壯身材及教練般的說教被稱為老虎、能力者;光洙高大的身材被稱為長頸鹿、經常背叛成員被稱為背信者;哈哈因打扮像卡通人物PORORO而被改名為HARORO;Gary與智孝的週一情侶 等......

 

RM的翻譯組的神速完工,試過星期天下午在韓國首播,幾小時後的凌晨時分已有9成完整版中字。(有偶像作嘉賓時的聯合製作)

平時的中字出爐時間為星期二下午,近幾個月漸漸變為星期一了。

其中我最愛的是鳳凰天使TSKS韓劇社的翻譯,通常會比較準確,字幕亦看得較舒服。

 

2013年5月11日 第145集

RM 大戰 叢林的法則 生存競賽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2)  

叢林的法則與RM一樣,同為SBS電視台的節目。目前已經做了七期,是一個挑戰外國野地生存的節目。

我有看過第六期,可是看了一集,覺得剪接太慢,最後放棄了.....

 

RM隊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3)  

在這次大戰RM中,叢林隊的隊長當然是叢林的法則族長金炳萬。

隊員包括:朴正哲(演員;第5至7期成員);盧宇鎮(Gag man;第2至7期成員);

全慧彬(女演員;第5期成員);鄭珍雲(2AM成員;第5成員);外插RM成員哈哈 (哈哈哈XD)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4)  

 

第一個遊戲為水上樂園接力賽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6)  

穿蛙鞋跳繩 -> 另一位成員坐在肩上+站在水中脫襪子 -> 沉到水中彈圍棋 ->

邊玩鐵製大呼拉圈+接波波 -> 玩水上滑梯+投射球到膠筒內

石鎮大叔在試玩時,褲子掉了下來!!!當然,還有剩下「泳裝鯊魚服」。別想太多XDDDDD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7)  

最後叢林隊勝出!!

 

第二個遊戲為水中團體單杠摔跤。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8)  

叢林隊先發制人,由族長炳萬帶領出發進攻。

其實我很佩服炳萬叔叔,年紀不算小了(1975年生,今年38歲),但論玩遊戲絕對是達人級!!!

所以有「達人」這個別名。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9)  

 

繼石鎮大叔後,珍雲也被人拉掉褲子XDDDD 剩下「鯊魚服」~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0)  

第一盤叢林隊勝出。

 

第二盤戰況更激烈!

在石叔叔脫下眼鏡的模樣經常被成員取笑,這情況為無限挑戰的長期笑點之一。

無挑成員們一直都覺得神奇,因為一副眼鏡,在石叔叔的樣貌會有帥(?)與醜(!)的分別XDDDDD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1)  

 

炳萬叔叔像樹熊一樣抱著能力者,十分有趣XD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2)  

最後叢林隊勝出第二局,並結束第二個遊戲。

 

第三個遊戲為尋找真正的達人。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3)  

要用演技令對方猜錯指定項目。

第一個項目為:猜猜誰在跟女演員通電話。由RM隊演、叢林隊猜。

光洙有幸跟女演員孫藝珍通電話~各人的精湛(?)演技令叢林隊猜錯了。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4)  

PD剪掉了第二個項目,而第三個項目是猜猜誰沒有坐在「高帽」上。

叢林隊再次猜錯,勝方為RM隊。誰表現出高超的演技力,做出好像坐在「高帽」上的樣子?

有興趣者自己看吧~那成員真的演得很像!

 

炳萬叔叔表演如何舒服地安坐在高帽上。是達人級啊!!!怎可能不痛嘛!!!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5)  

 

最後遊戲當然是撕名牌。

在剛剛三個遊戲中輸掉的隊伍要選一位人質,人質會在撕名牌戰前被敵方安置在不知名的地方,需要等待自己的隊員「救」自己出來,才可加入遊戲行列。

達人最強!!一個起跳就爬上了牆、跨過了圍欄!!然後才驚覺要拍自己的攝影師該如何上去XDDDD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6)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7)  

再來是爬樹!!果然是在叢林中生活過的~毫無難度就爬上去了!!!

 

最後,叢林隊勝出,獲得金戒指~~~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18)  

 

最後,私心貼一下珍雲笑的樣子!!!

TSKS Running Man EP145 20130511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RM 韓綜
    全站熱搜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