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更興奮的心情期待第二場,雖然說第二場大部分跟第一場大體上無異。


週邊開賣時間提早了,下午一時開賣;而買的人比第一場也少很多,開賣三小時多仍可抽親筆簽名場刊。(早知如此,防塵塞在第二天買就好了...)

在第一場認識了另一位Boice,我們相約了第二天早點到會場拿應援物。

手幅跟小咭都有不同的,而部分相同的給了紫熊姐姐,亦有部份留給其他朋友。

來回東大堂西大堂很多次,腳在未開場前已快斷了...趕快找個座位休息一下。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25)  

下方的四子透明膠小咭是大愛!!!

在此再次感謝各方後援會!!!

 

黃昏到機場附近吃晚飯。在晚飯後弄的紋身貼紙(右前臂),回家洗澡前不捨地拍了照片。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01)  

 

第一場有點遲入場,一開螢光棒就開場了;汲取經驗,我跟紫熊姐姐決定早早入場。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0)  
果然是貴一點(?)的票!很近舞台啊!!

5.10 5.11 Song List: (若有出錯 歡迎賜教)

Where you are
Get away
One time (韓文版)
나란 남자 (naran namja 我這樣的男人)
Coffee shop
Have a good night
Wake up
Love light愛情光
Feeling
These days (韓文版)
Y, why (韓文版)
라라라 (Lalala)
Just please (韓文版)
Tattoo
In my head (韓文版)
Intuition直感
외톨이야 (I'm a loner)
I'm sorry

Encore:
Hey you
(--5.11限定:宗泫生日歌--)
Love girl 
넌 내게 반했어 (You've fallen into me 你為我著迷)
Love
Try again, smile again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0)  

想不到我的三叔筆記二代電話在沒有zoom in時可以拍到這樣質素的照片!


因為更接近舞台,我更容易就High起來了~

宗泫二哥的聲音比起昨天好像有一點點不適,但實力不減!

他們也會走來走去,只是容和哥哥常常要小跑回台中央的咪架,要是有跟著他們走的無線咪會更好。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3)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7)

(私心的來張忙內line...=P)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4)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2)    

敏赫變壯了!!!捲起袖子打鼓的那動作我瞬間中槍!!!你有跟大哥二哥去健身房嗎?(大笑)

雖然你沒有像其他三子走來走去,但你每次拿起咪說話都令人尖叫啊~~

 

還有身型超修長的正信!!!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5)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1)  

愛情光的白海!或許因為位置的不同,我覺得合唱聲比第一場大。容和亦繼續說Thank you。

不過我印象中沒有跟第一場一樣說了幾次wow。

該估計到我們會做白海應援吧。

 

有關應援的事,有跟進面書或微博的你應該會知道。

不在這裡多作評論了,其實大家都是為CNBLUE好,為演唱會好......

只期望下一次會「一早」有更好的安排,不要浪費了一班落力準備的Boice,和期待應援的Boice。

 

接續愛情光的feeling,因為是第二次,拍了幾張照後我選擇了靜靜安坐、細細欣賞。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6)

清脆的鋼琴聲為開始,容和緩緩開始唱:

A flower in the spring, fallen leave in the fall. That is the paradise.

過後加入其他樂器,加上宗泫的吉他solo.....想起也覺幸福。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編曲、這種layer。

(我見到你管有飯拍~我已重溫二次~各位也可找找看)

雖然中間有一下音響feedback,亦有飯不識趣地尖叫,亦無阻我欣賞這一首好歌。

The sun I see only sits in dark space lighting up my world.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  

聽說香港場有網上直播,因為我兩場也會在現場,所以沒多加留意。

兩場演唱會在孤獨的人一曲時,螢幕上也有這樣的「直播」字樣。

 

Encore前的4首歌都是大家很熟識的,所以應援都做得不錯。

容和哥哥亦間中把歌「拋」給我們唱,當然我們也能接住~~

 

彩帶爆出來的一刻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5)  

 

以為尾場的Encore會做得更好,我認為只有好一點點。不是應該一直叫叫叫叫叫,到四子再出場嗎?

我這區只有幾個人會這樣,真有點可惜。若果全場可不斷叫Encore/CNBLUE達半分鐘,那效果應不錯啊~

這算是兩場演唱會中的小失望。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9)  

 

 

Encore Time

容和的心情應該有變好吧?有不少飯說他不太滿意第一場的反應......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20)  

 

二場也有的同樣笑點,正信和二哥拿鼓棒一同打敏赫的crash,引來全場尖叫~~~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8) 

 

正當我在想何時由CNBLUE帶領唱生日歌時,音樂就由Love girl轉為生日歌。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24)  

二哥是一個「真的嗎」的神情,之後高興地放下結他走走跳跳~~~~~

正信先跟二哥來個擁抱~~~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3)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6)  

在全場生日歌大合唱後二哥吹了蠟燭、接過花束。還有敏赫和二哥的擁抱!

敏赫的一句"It's my idea"令全場大叫+大笑!!!

 

預祝二哥5.15生日後,容和哥哥繼續大哥的風範,領著弟弟們唱Love girl。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4)  

正信戴了飯拋上台的可愛帽子,相信有很多在場的飯會跟我一樣,變成了心心眼!!!(笑)

那位飯的RP也太好~~

 

二哥心情變得超好。其實他是那種很會自high的人(!),一直在搖自己那頭金髮,邊彈結他邊走來走去,又會走上前台跟容和哥哥一同搖來搖去。

他坐在台上翹著二郎腿看台下的飯們[下圖的右邊];還去彈容和哥哥的鋼琴(是出了一下聲音的!),二哥你要用鋼琴solo我很樂意當觀眾啊!!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23)

 

連咪架也親自放前一點,站位的飯實在幸福了。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7)

 

彩紙滿天飛~~~~~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9)  

 

世巡每站都會拍的大合照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21)  

CNBLUE_4  

上圖為CNBLUE官方twitter的照片

 

結束的時間來了,可以見到四子的近距離謝幕。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8)  

大哥你真的很愛那Simson......台上最少有5隻Simson公仔!!!

(小聲說:為了確保我沒打錯,我到Google碓認它的名字是Simson...)

 

完場。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22)  

 

愛上CNBLUE大概有七百六十多天,認定他們是我本命中的本命。

很特別的是,四人我也愛,沒有特別說偏愛誰。

除非我見到很美的小咭/易拉架/某成員的動作 等的時候,會偏愛他幾杪鐘,多則幾分鐘,之後立即變回「四人均愛mode」XDDDD

雖然沒有見証著CNBLUE的出道,但這兩年多來見証著你們的成長也是快樂的。

 

音樂,是夢想。

音樂,是解藥。

音樂,是向前走的力量。

音樂,是一種生活態度。

每天有只屬CNBLUE的CNBLUE式音樂陪伴,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這是你們的第一次世巡,很高興能參與二場香港站的演唱會。

我的好友荷包小姐因此瘦了幾圈,她顯然有點不高興(笑)。

 

你們說要再來的哦,那時候再見吧。我等你們。

 

Try again, try again, back again, try it all night.

I'll never give up forever.

Try again, try again, back again, time to try.

I want to try to show all night.

5.11 CNBLUE BLUEMOON in HK (12)  

 

P.S.

有了紫熊的宣傳,這裡人多了很多啊~~

紫熊姐姐果然是人氣Blogger(讚!)

小妹自問文筆不好,要謝謝把全文都看完的你!

以後會努力更文的~~請多多支持、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