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更新

MV 出爐了 官網也更新了~~~~(大叫跑走)

INFINITE WEB  

 

MV很帥是沒錯的!!

這個只係version B...所以是有version A對吧  又要等多久?? (扁嘴)

 

Infinite 回歸大發!!

Coz you're my DESTINY.

 


 

Infinite要回歸了!!!!

Woollim Entertainment 自從7月1日發出第一個預告後 昨天和今天連續二晚都在凌晨放出有關新專輯的片段

7月11日是MV製作花絮 7月12日是新碟中的4首歌Preview

你 中槍了嗎?? Yan表示快吐血身亡了!!!

INFINITE  

INFINITE2   

 

 

 

Destiny 歌曲列表: (韓文歌名由本人翻譯 有錯誤歡迎指出)

1. Destiny

2. Inception

3. 너에게 간다 (向著你走)

4. 엄마 (媽媽)

INFINITE Destiny  

Destiny明顯是主打歌 跟碟名一樣嘛

節奏鮮明 加上電子音 營造出很Man的氣氛 我個人很期待編舞啦!!

INFINITE Inception  

這首歌比起Destiny較慢 較溫柔

在Preview版本中 聖圭的轉音實在是會聽上癮的啊~~

在我而言 這歌比起第一首印象更深 更易「洗腦」

INFINITE 走向你  

一聽就認到浩沅的聲音啦~~~而這曲風亦是我最喜歡的之一

在fade out前聖圭的一句: 나 지금 너에게 간다 (我現在向著你走)

很有聖圭喜歡的樂隊組合Nell 最新唱片主打Ocean of light的感覺

實在太好聽啦!!! 還我下一句啊!!!!!!!

INFINITE 媽媽    

明明不怎麼明白歌詞 卻有令人想落淚的衝動

浩沅啊 証明你除了rap之外 歌真的也唱得很好!!! 更期待完整版!!!

 

對了~今天Yan已經訂了新碟了 等待我的第一篇開箱文吧!!

 

另外 Infinite 世界巡迴演唱會 One Great Step 首個海外站 香港

8月18日晚上8時 亞洲博覽館

以各種信用咭優先訂票快截止了 各位仍未訂票的香港Inspirit們 快行動吧!!!

詳情: http://www.aegpromotion.com/tc/index.asp

INFINITE ONE GREAT STEP  

 

7月16日的CB要大大大發啊~~~

인피니트 화이팅!!! Infinite FIGHTING!!!

 

 

arrow
arrow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