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旅行了!!!~~ 不是畢業旅行哦 是跟家人一起去的

地點是哪裡?

之前去過的地方都比較近 (星馬 台灣 首爾)

今次...今次...要遠征歐洲啦!!!!!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姑姐要在倫敦結婚了 所以我們家會到倫敦觀禮 順道歐遊

去的地方包括巴黎 倫敦 羅馬 米蘭

其實呢...我一心只有韓國啊 (!!!)

加上會一點點韓文 所以是有錢有假期 自己一個出發都可以的那種XD 一個人旅行的浪漫嘛XD

所以對歐遊 沒那種大期待 (隨便揍我吧我知道我欠揍XD)

 

現在快要開始收拾行李 一去就二星期 要好好想清楚帶些什麼 要添置些什麼

我把初中學過的地理統統忘掉 原來那邊是有日溫差的啊~ 所以帶什麼衣服又要好好部署

有去過歐洲的朋友說那邊比較乾 所以帶什麼護膚東西又要好好收拾

還有我最最最關心的問題 酒店房間有沒有wifi呢? 經找尋後知道幾間酒店也有房內wifi 

實在想放爆竹慶祝XDD (本人應該患有上網成癮症XDD)

還有其他各種大大小小的細節....呼....有夠累人的

 

==================================================================

2013.6.4
為了多多理解旅行的注意事項 昨天特地到書店「打書釘」

而最麻煩的衣物整理 也快要告一段落了

 

現在處理中的是 消遣娛樂XD 沒了韓綜的生活...我不禁想像啊!!! (中毒已深)

把電話內的相片整理整理 留空間讓自己作拍照用 也順道把掉進冷宮的蘋果ipod拿出來下載韓綜節目XD

 

我不是SW 對SHINee沒大興趣 只是最近看泰民上我結 感覺《美好的一天》也應不錯

去旅行時看看有關旅行的節目也不錯~~加上KEY和珉豪的旅行目的地是倫敦 先預習(!)一下吧XD

所以《美好的一天》由第4集起 我統統把它下載了!!

 

《學校2013》亦是目標之一 之前朋友哭著對我說::太感動啦TTT 加上其他朋友的好評

幾星期前開劇了 現在還未完成啊......

 

《我們結婚了- 紅薯篇》是一直想要重溫的綜藝 沒有它我不會成為BOICE啊!

所以也想一併下載帶走~~~

 

因為Y先生的關係 我開始了用電話看漫畫  沒錯~是《進擊之巨人》XDDDDDD 

其實我看書的速度算快 (只限中文書) 漫畫當然也不例外

剛剛才開始看...我會努力追貼進度啊 !!!!!!!!

 

還有一些未追及進度的節目 包括: 神話放送 爸爸!在哪裡? .... 

Um.....先觀望一下我的ipod/電話儲存容量...XDD

 

============================================================

2013 6月7日

24小時後的我已經會在飛機上了 

昨晚的網上登機出了不知名的問題 處理好後再收拾行李 睡覺時已經是早上6時=.=

繼為功課而"通頂"後 早上才入睡真的傷不起!!! (哭)

 

行李大致上完成 欠放進行李箱內這個步驟

跟我一起上機的包包也會在明天收拾好

對了~要看的娛樂節目也準備好了XDD

 

雖然心在韓國(!) 但可以到外地旅遊還是快樂的~

歐洲首站 巴黎 我要來了~~~=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