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指頭 2013年5月30日是我學習韓文的第710天!! 亦是成績驗收的一天啊!!!!!

不知不覺就與圈圈直直橫橫過了快二年啊~~~

 

TOPIK (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 韓國語能力考試

是為非韓語為母語的韓國僑民和外國人設的

借此測試和評價韓語使用能力 是留學韓國或就業的依據

由2012年起 TOPIK的成績有效年期為二年 (成績結果發佈日起計)

 

我報考的是第30回 好像是在1月尾報名的 

30回的考試日期為4月21日

報考原因 除了想給自己來個驗收時間 就是希望在找工作時有多一張証書在手

 

學了二年 老師說現在已進入了中級的課程

但以一星期只有1.5小時的授課 再加上我的懶惰 只敢報考初級 =')

TOPIK之應考等級分為初/中/高

初級再分為1級/2級 中級再分為3級/4級 高級再分為5級/6級

而試題則分為 詞彙+語法 寫作 聽解 讀解 4大領域

若考生在全部領域之平均分超過70分 而各領域都超過50分 達級等級就會是高一點的級

全部領域之平均分都達50分或以上 而各領域都超過40分 達級等級就會是低一點的級

有點難明白吧XDDD

 

為了一take過考到2級 備戰當然少不了

01  

TOPIK的過去試題可以於http://www.topik.go.kr/jsp/hp/sub/subLocation.do?MENU_SEQ=2010602&UP_MENU_SEQ=20106網頁下載哦~

 

4月偏偏是最忙的時候 光是完成學校功課已剩半條人命

所以只有集中溫了一點詞語 重溫重點文法 做作文練習 記下最惱人的不規則文法 做試題

 

 

TOPIK D-DAY

02  

說不緊張是假的 不過也只能寄望題目不太難

以及...我的腦袋沒有突然當機(!!!)

 

初級的考試時間為上午8點30分至10點 (詞彙+語法 / 寫作)   10點半至12點 (聽解 / 讀解)

中段休息時間跟二名韓文班同學聊聊天 上個洗手間

很快就結束了~~~

 

一結束我就想起 我在第一節的寫作部作用錯了詞語!!!!!!!

將熟識一詞記錯了 以為它是不熟識 XDDD

還好是考試結束後我才發覺自己寫錯了 要不然第二節我會以崩潰的狀態應考!!!

 

 

一切結束

第30回成績公佈日期為 2013年5月30日韓國時間下午3時

10多個小時後我會呆坐電腦面前等成績單

大局已定了耶~~~~~~~~~

 

更多有關TOPIK的資料 --> http://www.topik-hk.org/chi/detail.asp

 

===========================================================================

未夠14:00已呆在電腦前 時間一到立即 衝~~~~

(爆竹)(爆竹)(爆竹)(彩帶)(彩帶)(彩帶)(煙火)(煙火)(煙火)

2 級 過 關 !!!!

 

其實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成績啊 分數沒有出錯吧? 真的有點高XDDDD

有點失手的作文是4個領域中最低的 但最低也超過90分(!) (滿分為100)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同行的同學也2級過關了~~YEAH~~

 

以後要更努力啊 向中級進發!!!!

arrow
arrow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