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時間5月29日零時零分 INFINITE的Man In Love日版MV公開了

你看了沒?
01  
呵呵 當然要私心地先放一張Hoya啦~~

 

真抱歉 最近心情有點強烈落差 超快樂/有點空虛/有壓力/只有自己解決的事......

有夠累人的...所以也很少更新這個小天地

嘩~沒更新的一個星期多仍有不少朋友光臨

小妹萬分感謝到來的你啊~ 當然不少得紫熊姐姐的宣傳!! (飛吻)

 

回正題 記得Man In Love韓版MV teaser推出時

那幾天我在跟紫熊姐姐進行了「猜猜今天的主角是誰」的遊戲

7個預告+真正MV推出 我可是被電到快暈了~~

 韓版MV:

 

日版MV:

日版MV看完了 果然跟以往一樣 保留副歌的一小段韓文歌詞 其他則改為日文

舞步應該是沒有改過的

改變的是 7位成員們的「角色擔當」 + 拍攝成員個人鏡頭的時間短了 + 7人群舞的鏡頭多了

因為先入為主 加上我完全不會日文 我還是比較喜歡韓版的MV呢~

 

Man In Love 當男人戀愛時 會有什麼特別的改變/行動 是MV的主題

02  
INFINITE永遠的隊長 聖圭
日版: 貼poster示愛   韓版: 在天台佈置
圭哥啊~抱歉啊 你的正面截圖實在太難截了...

 

03  
INFINITE的大天使 東雨
日版: 用筆親手畫出女孩的模樣再加一吻   韓版: 翻參考書+寫情信
同樣是用筆 一個是畫畫 一個是寫信

 

04  
INFINITE的愛心製造機 優鉉
日版: 做真正的南花花送花給愛人   韓版: 學彈鋼琴
學鋼琴但地點是小孩子的畫班嗎?

 

05    
INFINITE的毒舌代表(!) Hoya
日版: 期待收到對方給自己的信   韓版: 為對方買禮物
浩寶貝啊 你去敲郵箱是很可愛的動作 但它不會告訴你信來了沒啊XD

 

06  
INFINITE的初丁+成高擔當 成烈
日版: 親吻後把信送給對方   韓版: 親自下廚
右下角那張超美啊~~

 

07    
INFINITE的門面+專業攝影師(!) L
日版: 為對方寫歌   韓版: 一想到她就會笑 甚至上課遲到+不專心 被老師趕出課室!
左下角截得也太美!! (厚面皮XD) 
而那結他是L的韓站Make Sense送他的生日禮物啊!!! 把生日禮物用作MV道具也太棒~

 

08  
INFINITE的忙內 成種
日版: 把熊仔送給對方   韓版: 苦惱穿什麼去約會
坦白說 日版的成種與熊到底是什麼故事...我...是猜的...

 

 

因為要截圖 二個MV我也重覆看了幾遍 果然我還是愛韓版比較多

但是我發現了幾個奇怪/有趣之處 (問題小孩出沒注意!!!)

1. 韓版: 為何下廚的成烈會拿著食材去彈鋼琴?! 
09  
所以說...是為了令成員之間有重疊的故事情節才編的嗎?


2. 韓版MV中伴著優鉉的熊仔 在日版中變了成種的禮物啊~連親吻鏡頭也同樣有~
10  

 

3. 我相信Man in love是明洙的親手寫的 (執筆的方法)
嗯...個人認為明洙的韓文在成員當中算是很美 相比東雨的......!!! 但英文嘛...
還有哦~上面的歌譜的確是Man in love的前奏啊~我親自唱過XD
下面那幅嘛...總覺得有點奇怪...錯了?! 算了XD我放棄判斷XD
11

 

4.  日版MV比起韓版應該晚一點才拍 所以圭哥嘛.....下巴放假後回歸了?!
眼線雖是你的好朋友...我明白的.. 但可以不用太粗嘛:P
12  

 

 

另外呢...一格一格地看MV 很容易找到囧圖(!)
包括有太大力控制自己鼻孔的隊長 快要翻白眼的瞬間 停在嘴巴變O字的一刻...
在我找到更多囧圖之前 我決定要停下來了XD
14    

這些趣味(!)還是留給各位自行尋找好了XDD

 

你喜歡哪個版本呢???XDDD
對啊 是你啊!!!!!!!!!!!XDDD

16  

5月30日更新:: 

有飯把兩個MV合併了 今天下午用耳筒聽 左邊是日文 右邊是韓文

感覺很有趣XDDD 

 

I just can't stop...LOVING YOU.

 

arrow
arrow

    ★_Yan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